豆腐渣不是豆渣真的是豆腐

xp奇奇怪怪,写文拖拖拉拉

  😨👊是照着动漫画的英英,画得有点丑,不确定,再看看(悲)

  最近去补番🙏看到各位英厨还是这么bt……我就放心了😇✌

  一键查询我的精神状态:

  没——有——你——我——可——怎——么——活——啊——亚——蒂——!亚蒂!亚蒂!(疯狂地滚动)(扭曲地爬行)(咬掉其他修勾的毛)(扒住亚瑟的袖口)(一口炫掉他手里的死杠)(痴笑着舔盆)(安详去世)(在阎王殿里挠孟婆的门)(逼着她把亚蒂的名字刻在我的骨上)(用死杠配着孟婆汤一口咽下)(托马斯螺旋升天)(在天堂里挠耶稣的门)(把天堂里的工作换成爬在云层看亚蒂生活)(看着亚蒂对别的修勾微笑)(嫉妒地翻滚)(发疯地扭头)(把自己脖子扭断了)(天堂地狱都不收留我)(重返人间)(在亚蒂前方突然窜出吓他一跳)(看着惊慌失措的亚瑟)(对着他露出bt的笑)“嘿,柯克兰先生,我上辈子一定很爱你——当然,这辈子也是一样地爱你。”

  “所以可以给我超超吗亲爱的——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